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黑人憎’的我

我本来真的是很疲倦很疲倦的
可是现在 我真的睡不着

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真的那么‘黑人憎’吗?
我自问已经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我自问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地做好我自己

然而 至今
真正的知己一个也没有
所谓的好朋友 一只手数得完
室友 也没有长久的
一年不懂搬了几次房
同学 也因为小事block了我
我想除了家人 没有人忍得了我

我 就是这么地失败
失败到pendrive手提丢两个
失败到N件东西被破坏
失败到走路出街包包被抢
开车出去遭开罚单
90度parking park了整粒钟
汽车退后还要撞上树
而这一些
只不过是近年来较印象深刻的案例

两个人相处真的很难很难
所以
我宁可选择独来独往 自由自在
反正
差劲的我
失败的我
‘黑人憎’的我
不可能找到愿意忍我一世的人

现在是半夜不懂几点
大伙儿已进入梦乡
我离开房间
走到外面喂蚊子
摸摸额头 突然多了几十颗痘痘
双脚 也被蚊子叮得红肿
一边拍着蚊子 一边写着日记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会答没事
其实太多太多事
就这一篇夹杂着无数的感触
但有时候
不会说
不想说
不要说

2 comments:

  1. 你zomok來這邊開blog....
    我要去你新家住^^

    ReplyDelete
  2. 因为这边可以改日期,我就可以post回以前的东东,不得空时又可以过几天才写今天的。
    我新家?现在无家可归了,像寄生虫般寄居朋友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