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7 08 年 PM 集锦

有留意我MSN Personal Message的朋友,应该不难会有些印象。里头除了些无聊又幼稚的抱怨,当然也少不了许多精彩的人生道理。一路走来,我就是这么地过每一天……



 为什么我总是学不会说不?

 为什么我总是忙忙碌碌,西北辛苦,难道这就是我的生活态度?

 整个假期,我又做了些什么?

 为什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地快?

 浪费了好几天的时间,只觉得自己真的很不知所谓

 中学时期真好,大家头脑简单(四肢发达?)erm..让我想到..猪!哈,是啊!就是在讲你啊!

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地笨!


 人,总是有烦恼。而面对烦恼的人,总喜欢折磨自己。


 人,总是选择去逃避、习惯去拖延。


 人生,像是在玩闯关游戏,过了一关,还有一关……

 校刊是好是坏,自有分晓..可我发誓!我已尽了最大的努力...很遗憾,无法做到你们心目中的一本好的校刊

 夜深人静的夜晚,总喜欢一个人呆呆地对着不会说话的电脑,就一个人,静静地...

 心太软..心太软..可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一件事在两个不同的人会有两个不同的观点,然而两人也有其道理,可事情总该有个解决的方案


 等待+等待=?如果大家都在等待,这种等待只是永远的等待

 如果顺其自然=等待,那我还是选择顺其自然

 原来,爱上一个人,真的可以变得很傻很傻

如果你想知道,你真的可以开口去问,至少,你会有个答案。至少,无论答案是什么,努力过,尝试过,不会后悔


 勇气+速度,真的很重要


 至少,你赢了一个机会

 有沒有认识哪个设计师的,还是心理医生,也许迟些我要见的是精神科医生呢

 我尝试过,放不下,也忘不了,爱的依然是你(design),可我却...唉..郁闷

 我与你不同,你有勇气,有信心,有毅力,有耐心。而我,不愿填上太多的色彩。看到别人五彩缤纷的图画,方才后悔。

没 有 一 个 人 不 戴 面 具, 每 个 人 都 会 变 脸, 每 个 人 也 都 在 努 力 地 学 习 着 变 脸 术

 恢复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没什么不好,我喜欢一个人,也习惯了一个人,静静地...

 人生确实复杂,做抉择的时候更是烦恼!我不喜欢选择,但却无法不选择..

 周杰伦说:我很忙!我说:我很烦!

 前面的路,我不会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

 我看到萤火虫了耶!它是来为我指引方向的吗?

 我真的很天真吗?我能否证明给你们看我并不天真

曾经的朋友们,现在竟愕然地发现他们好像不再是我所认识的他们

 以为黑暗的道路,却意外发现一丝光芒

 以前的我,把成绩看得很重要。跌倒了,才知道,再烂的成绩,也不至于世界末日。偶尔摔一跤,其实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 八盏灯陪着我,这个夜晚不寂寞

 雨一直下,是不是也想陪我哭泣。猪头,清明时节当然雨纷纷的啊!

 我是懒人一个,全家最懒是我!我是笨人一个,全球最傻是我!

 机会!我多了一个机会!谢天谢地..

 -1+1不一定=0

 每一天都是期待,每一天都抱着希望

 -1-1+0=0

 为什么是0??我不要0!!不要0可以吗?为什么不+1...

 I rejected?I never reject!Just that I really cannot make it...

 不得不试着接受,这就是社会,这就是人生

 一切归零..天意?还是人为?再怎么欺骗自己,成绩还是真的很重要..

 我是透明人,我自然地将自己隐身。不是不想现身,只是老是豁不出去...

 我很babi?也许。我很高傲?应该。我知道我很自私

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坏人,有智者也有笨蛋

 超笨的我,只有永远的失败

 我……不知所措

 人心可畏,人事可怕,平凡是福,知足常乐


 怎样分辨好人与坏人?不知庐山真面目,只原身在此山中

 我是水瓶座,渴望化身为天空中的小小鸟。我要绝对的自由,讨厌被关在笼子,更憎恨被铨在绳索!

 我是水瓶座,追求绝对的自由,就象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请不要把我关在笼子,更不要把我铨在绳索。

 我不喜欢我自己--我的personality

做人要懂得感恩、要懂得为别人着想 (还是只有我这个笨蛋会?)

 累坏了累坏了!朋友们,照顾身体啊!不要熬夜啦!

 也许我曾经是个笨蛋,也许如今的我依然是个笨蛋。但你如此伤我的心,对于你,我不想再当一次笨蛋!

流泪,也许就是一种抒发内心伤痛的方法

 原来念中六,是为了让我再次了解泪的味道

 可不可以,留给我一丝喘气的空间?

 我该不该,就此和你(design)说掰掰?

 当每个人忙着准备开学的时候,我一个呆在家,再次感受泪的滋味

 我再这样失眠下去,我想我真的会崩溃!

 到底这是失眠,还是明明脑子囔着要眠,却硬硬不让它休息?!

 最重要学会让自己活得开心、过得精彩!

I'm the one working hard but not working smart!


 Sucess is a journey & not a destination.


 Once you learn, you will never forget.


 “Learn” here means understand and manage to apply it later.

 才第二天上课,思绪不懂飘到去哪里,搞不懂我自己?!

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me, just the second day of lesson, day dreaming in the class!

 超累…不懂为什么在宿舍总是特别地想睡

 懒懒的一天~

 累累的一天~

 翻看以往的日记,才发现以前的自己是个疯子。

 的确,我是差劲到了极点!

 国庆快乐~寂寞的国庆

 我知道,我差劲到了极点;可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

 原来…我真的很kiasu

 我就是这么的…缺乏勇气

 以前的我很乖,现在的我怎么这么坏?以前的我很笨,现在的我怎么依然那么笨

 身边的朋友们都陷入烦恼,而我只能当你们的bear bear熊、成为你们的听众。

 很疲倦…report还没掂…真讨厌!

 亲身体验短尾后车座乘客被撞,"砰”,怕怕…

 像乌龟一样慢的网速,都多少点了,怎么大家还不睡觉啊?在和我抢线??!!

 是谁三更半夜不睡觉在和我抢线?害我慢到乌龟酱…

 才ponteng4堂课,就已经blur blur了…

翻看着照片,就好似看着自己逐渐成长

 满足^^开心的一天

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都是孔子惹的祸!

 头晕晕

 我的思想有问题!

 我真的很有问题!

 我可以疯狂地工作,却不能疯狂地温习

 陷入疯狂之后,就是无比的懒散

 连续两天的疯狂,又为年老时的我添加病痛

 有些事并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还是只有我把它复杂化?

 我发觉我很能“煲粥”

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对不起你…sorry

 我真的很幸福 *开心*

 买不到票,注定我不用回家了

 再一次回到那里,勾起了片片回忆

 开心的一天,也是blur blur的一天

 我真的是流的……

 是赶assignment的时候…唉

 我不想举白旗…我不会轻易举白旗…可是…

 继续为assignment奋斗!

 开始接受全新/现在的我。

 这里我网速让我想打人!

 我是一个失败的领导,因为我不够狠心。一个成功的businesswoman,心一定要够狠!

 考试要怎样考?Assignment要怎样做?First Class到底要怎样拿???

 心跳是因为喝了太多的咖啡,还是因为过于担心考试和assignment?

 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给压力自己…告诉自己,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原来很多东西,都是旁观者清。原来很多东西,真是别人不提你你都不晓得。

 原来不知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用理我的啦!”经已成为了我的口头禅。

 真的好失望……为什么自己会……唉

 明明喝了咖啡,熬夜还是头晕晕

 怎么办?突然好想好想放弃…

一旦走错一步,就再也不能回头

 一定要努力撑过去!

 10点了还可不可以喝咖啡?

 才熬夜一晚,问题就来了!

 时间过得很快!过了很久很久…我给自己充电,我让自己改变,我要一个全新的我

 惊险的回家旅途

 长长的雨伞,是我的防卫武器。最好不要过来,不然把你打得粉身碎骨!

 终于完成了一份assignment,又要开始另一份

 TENSION!!!

 拿着2点多KG的东西,走着大约一公里的路,每一天每一天…已成为我的习惯

 是咖啡喝太多了,还是东西想太多了?不能睡…

 昏昏欲睡

 救命!!我呕不出PEST Analysis…

 为assignment痛苦挣扎中

 我不断的copy,不停的paste,盲目地拼足3500字,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根本不懂它在讲什么…

 忍!

 偷懒一下下

 下雨天就等于麦片苹果天

 倒数三天

 谢谢妈咪~爱你永远!

 我终于做完所有assignment!高兴到飞起!

 想飞~

 有句谚语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再不会做的assignment,submition date前都会完成。

 不给我出去!发霉!

 我是周丽敏二世

 天天都失眠…my mind over active

 得让自己恋上读书

 读极都读不完,比乌龟还要慢

 缘分真的很可爱、很奇妙

 很可爱、很奇妙,搞到我没有心情去睡觉

 说穿了,我就是在逃避!永远也不敢,去正视这问题。我根本,就没有资格给你任何建议。

 我好像…很八卦,嘻

 我有一点很变态(睡到4点多,早餐午餐都省掉)

 也许我很自私,也许我很贪婪

 我了解带给你的伤害,所以更不敢若无其事地跟你say hi

砸碎的瓶子,即使你再怎么努力将它拼合,也无法磨灭掉它身上的裂痕

 平复的心情,再次被你搞砸

life is no perfect, just take it easy

 不知道我饿还是饱,不清楚我冷还是热,搞不懂我自己!

如果你感觉我古灵精怪,如果你觉得我极其奇怪,请不要过于大惊小怪,我也不晓得为何我是如此变态

 花面猫…唉

 超爱吃~

 天天都在为自己增肥

walk into love but not fall into love


 It is just part of life

 Today lecturer were crazy, spending two hours talking about Lily (a chic) and love

 (吃个不停)这回到我问我是不是有病?也许我患上神经病

 讨厌!

 原来…我只会逃

 遇到难题/挫折时,我只会逃

 触碰到伤口,心会疼/泪直流

 怎么我的汗泉都堆积在手和脚??

 不要吓我…

 是吗?虽然我也希望是 (我很美?!)

 我发觉我好像是独行侠

 我很固执…真的很固执。我很吝啬…但我都对自己吝啬。

 痴线!变态!神经病!!!

 读不完,不想读,不知道我在读什么

 一天坐到晚,大腿真吓人

 烦啊!

 比乌龟还要乌龟,比蜗牛还要蜗牛

 no mood to study

 not a day for studying

 搞什么??就是懒惰读书…

 下大雨,很好睡,很想睡

 mee goreng xde mee macamana nak goreng

 sot 了,sot 了!算了,不要后悔,自己拿来的

 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生活着。我有我的方式,请不要多加理会!

 要学会不理、不管、不在乎!嘴巴是别人的,你不能控制他,只能控制你自己

 10天!我只有10天!我的天…

 闹钟不会响!时间不够用!读不完!!!

 乌龟走开!蜗牛闪开!懒虫推开!我不要…

 我回家就没的on9,不需要对我的上线有所期待

 我举白旗,我投降了!我真的不想再读了…

 That's out of my limitation.我就来要疯掉了。

 这时候只想选择放开,一个人在发呆。

 我根本不是读书的人。我根本不是businesswoman.我不喜欢读书,我讨厌读书!

 是的,哭没有用!解决不了问题

 我是患有失忆症还是梦游?叫了闹钟明明就记得没有听到它响,但是起来却发觉电话移到了我床上。

 快点放假!我就轻松了!我要努力撑过去,就像以前的我!无论再艰难,回头看看,那也只不过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 如果我再撑下去,我会不会傻掉?

 读不完又没的吃

 读不完怎么办?我可不可以不要去考?

 可不可以再多给我一个月?不然半个月也行…

 可不可以教我读书…

 倒数

 不要给我睡觉!

 惨了,karpal的掂都还没有掂,pon的读了又忘记完

 最后一天…

在爱情世界里,理性和情感都是成对立的吗?


 偶像剧里的甜蜜、童话故事里的幸福,难道都不可能存在于现实?


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包容与接纳,如果这点也办不到,这两个人根本就不应该走在一起。


 走在一起的两个人/两个走在一起的人,都各带这一份包容与接纳


 千万不要试图改变我!爱一个人就是接纳他的全部,而不是把他转换成自己理想的对象。


 我只是一个需要呵护的笨女孩

我尽量做回我自己,不希望你爱上戴着面具的我后发觉与真实的我有着很大的出入。


 该相信友人,还是相信情人呢

2 comments: